banner banner
陈 波

234.png

  陈波,男,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陈波先生始终关注抗击疫情进展,以个人名义向湖北省捐赠善款。在医疗物资极其匮乏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筹措购买到价值180余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在他的带领下,疫情期间,嘉泽公司向红寺堡区政府捐赠善款10万元。并分别向自治区及多市县政府捐赠了医用防护型隔离衣。其中,向自治区政府捐赠隔离衣932件;向盐池县政府捐赠隔离衣800件,用于前往武汉一线支援的盐池县医护人员的防护;向吴忠市政府捐赠隔离衣1,500件;向同心县政府捐赠隔离衣1,768件;向红寺堡区政府捐赠隔离衣700件。为缓解各地医疗用品的紧张局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陈波先生个人还分别向多市县政府捐赠了医用一次性外科口罩。其中,向吴忠市捐赠口罩5,000只,向同心县捐赠口罩4,000只,向盐池县捐赠口罩3,000只,向红寺堡区捐赠口罩3,000只,向同心县下马关镇捐赠口罩4,000只,向同心县下马关镇三山井村捐赠口罩500只,用于助力公司项目所在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