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虹

58.png

  王虹,女,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

  作为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的一名记者,王虹和同事们日夜奔波,在一线进行采访。得知中心要派出两名记者奔赴湖北进行采访报道,王虹同志第一时间报名请战。疫情期间,她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戴着最为普通的防护口罩,奔走在采访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大后方,在过去的50多天里,王虹连续作战、没有停歇。跟着社区党委书记和基层民警、医务人员组成的“三人小组”上门走访。当银川公布确诊病例涉及的小区后,她和同事们“逆行”走访,第一时间连续走访确诊病例社区。两个多月的奋战,王虹和同事们圆满完成了中心交给的“让党旗再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战疫一线 警徽闪亮”、“战疫一线 巾帼无畏”、“复工复产”等一个又一个急难险重任务。同时还参与了中心推出的多个新媒体大型直播节目。

  作为一名记者,王虹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记者的“四力”,用她自己的话说,我也不过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