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 健

刘健-照片1.jpg

  刘健,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全媒体编辑中心编辑。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让原本喜庆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阴影。一时间,“什么是新冠肺炎疫情?”“怎么防控疫情?”“我们这儿安全吗”……一连串的疑问让人们不免产生焦虑、紧张情绪。此时,人们最关注的,就是相关疫情防控的权威报道。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媒工作者,刘健主动承担责任使命,放弃休假,从大年三十起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第一线。春节放假期间,编辑少,稿件多,一个人要编发所有前方记者采写来的稿件,同时还要随时转发宣传部、网信办要求推送的指令性稿件,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面对困难,她迎难而上,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有时连中午都顾不上休息,及时将中央、自治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通过今日石嘴山客户端新媒体平台发布出去,让人们第一时间了解真实情况,获知最新的防控信息,消除恐慌心理,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念。先后在今日石嘴山客户端 “坚定信心 战‘疫’必胜”“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等专题,充分运用文字、图片、视频、H5、海报、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报道,截至目前共在今日石嘴山客户端发布信息700多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