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瑞新

11、张瑞新.jpg

  张瑞新,男,中共党员,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自全市防控新冠肺炎工作启动后,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心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负责景秀华府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圆满完成了小区值守任务。

  工作过程中,他高度负责,恪尽职守,带领小区值守的24名工作人员,重点做好了三项工作。一是小区疫情防控值守。从2月6日至3月8日,严格登记出入人员,积极宣传市、区两级防控新冠肺炎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和防控知识,并督促小区物业部门每天对小区定时消毒。坚持每天两至三次对小区巡查,及时协调解决值守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二是做好服务调度工作。在值守过程中,热情为广大值守人员服务,及时配发口罩和防护手套,为中午值守人员送牛奶、方便面、快餐等。遇到值守人员有急事时,合理调度或亲自顶班,不让疫情防控出现一点纰漏。每天定时统计上报值守信息。三是认真落实“四包一”工作责任。作为小区“四包一”的基层党员,先后接收“四包一”人员7名,不定期的电话询问关心“四包一”人员的思想和生活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使他们安心稳定隔离。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