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谭 勇

10、谭勇.jpg

  谭勇,男,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记者在前方奋力奔跑,编辑在后方全情投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夜班编辑,他负责报纸一版排版编辑工作,每天工作到凌晨两三点,加班加点至深夜已是家常便饭。 疫情期间他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配合和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放弃节假日休息的机会、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为市民第一时间报道最新、最准确的疫情防控信息,做到疫情新闻不漏报、不错报。

  除了及时传递疫情相关新闻报道,他还按照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的要求,围绕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卫生行为习惯等方面,设计、制作了20余幅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和疫情防控知识解读,用读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宣传报道更接地气,每天有亮点、有创新,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引导市民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连续一个多月没有休息,但是能让广大市民通过报纸了解到疫情前线的最新消息,学习到防护知识,看到医护人员、党员先锋、基层工作者等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他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作为新闻工作者,他努力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及时准确、公开透明报道疫情信息,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和各地各部门有力措施传播到千家万户,讲好抗疫一线的好故事,传播抗疫一线的好声音。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