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靳三慧

50靳三慧.jpg

  靳三慧,女,固原市西吉县卫生监督所医疗监督科监督员。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靳三慧和同事们共赴一线,穿行在县城乡镇,对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传染病防控以及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和指导,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有效控制疫情,靳三慧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以“地毯式全覆盖”的工作方式,行走在全县各医院、门诊部、西吉县兰生单采血浆站和疫情防控隔离点等高危场所,重点监督检查医疗卫生机构预检分诊处和隔离留观室的布局流程设置、消毒隔离制度执行、防护用品使用、医疗废物收集处置、医务人员培训和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等情况。督促指导各医疗单位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真正做到检查一处落实一处规范一处,不留空白。

  疫情发生的近三个月以来,靳三慧同志从未休息一天,全天都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的第一线,“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能让疫情早日得到遏制”这是她真实的愿望,也是全中国人民的愿望。相信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即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