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邢崴宏

49邢崴宏.JPG

  邢崴宏,男,固原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名呼吸科医生,邢崴宏深知这个传染性极强的病毒所带来的危害。1月23日,作为固原市人民医院第一批医护人员进入隔离病房开展救治工作,圆满完成第一梯队的救治任务,并积累了一定经验。从休整开始,邢崴宏就做好了请战驰援武汉的准备,期盼着在这次战“疫”前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休整结束前夕,邢崴宏再次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请求奔赴湖北抗疫第一线。恰逢医院发出第二次驰援“召集令”,他与其他6名同事荣幸入选,再披铠甲再上“战场”。

  邢崴宏始终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生命健康服务是他们的初心和使命,将全力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同时作为这个团队的队长,不仅要关注每位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又要时刻关心他们的心理状态,随时做好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他们要同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这是他临行湖北前向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

  “我们欣喜的看到武汉的疫情防控形势已出现持续积极的变化,已经在分批撤离,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越不能放松不能懈怠,越是要提高警惕,往往有些人可能在胜利快要到来的时侯被胜利的曙光冲昏了头脑,容易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我们的职责不允许我们有松懈,要同“病魔”抗争到底,坚持到最后一名患者平安健康出院。”邢崴宏动情的说。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