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海阳

36朱海阳_副本.jpg

  朱海阳,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代理中心办公室主任。

  疫情防控工作中,朱海阳担任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负责中心防控会议的组织、各工作组之间的协调沟通、任务的上传下达、工作的督办落实等。80多天来,他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组织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例会43次,撰写疫情防控会议纪要43份;作为应急办主任,他带头值班,确保各项信息及时上传下达,每天安排落实中心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应急值守,确保各应急组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制定信息报送流程,带领科室人员及时报送全区阳性病例检验报告和病例基本情况函报67人次201份,无一差错,确保了每一例病例的及时诊断;及时组织中心疫情防控组成员参加国家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交流会议、防控方案第一版至第五版专题视频培训、全区疾控系统疫情防控技术培训等视频会议12期,累计培训1800余人;组织开展3期疫情风险评估,为疫情科学防控提供参考依据;及时审核新冠肺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网络报告21起,指导基层疾控中心科学规范进行报告;有效调配应急物资,累计接受上级调配物资12批,发放物资93批,无一差错;积极配合做好密接人员协查,及时追踪外省市密接人员166人,无一失访;他拟订方案、制定脚本,组织中心应急组人员参加全区新冠肺炎输入疫情演练活动,进一步检验了中心应急能力。按照中心工作安排,朱海阳又临时负责起驻河东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组协调指挥调度任务。哪里有需要,朱海阳就一定会出现在哪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