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齐丰梅

32齐丰梅_副本.jpg

  齐丰梅,女,自治区妇幼保健院NICU护士,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齐丰梅都是一位热心人,常怀一颗乐于助人的心,用善良和真诚谱写着动人诗篇,诠释出助人为乐的博大胸襟。得到医院要组织前往湖北支援的消息,她义无反顾的写下了请战书,成为宁夏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助人为乐的脚步从不止步,积极的信念从未停止,她要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用热情和爱心驱散患者身心的痛苦和忧伤。在为患者做好护理的同时她也不忘平复患者情绪、进行心理疏导,即使疲惫也要多说两句“知心话”,鼓励他们建立信心。她深知在这场战疫中要用尽全力去帮助到每一个患者的身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直以来她坚持助人为乐、积极行善,孜孜不倦的付出让医院、同事、患者家属看到了她的淳朴善良和真诚。她坚决遵守湖北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病人为中心,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作为一名监护室的重症护士,她发挥自己的专科特长,身先士卒、不畏不惧、勇于承担,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使命。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在奋勇抗疫的同时,她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也得到了升华。

  每当有患者治愈出院时,那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致谢,成为她人生中最深刻的印记、最自豪的瞬间。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