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高 瑜

31高瑜_副本.jpg

  高瑜,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护士长,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中国十四亿人民的心,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同舟共济,与病毒抗争。在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召唤下,高瑜加入到医院的防控抗疫战斗中,为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出力助力,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湖北一线需要我们攻坚克难、逆行而上时,高瑜主动请愿义无反顾。她这样说道,“前方的路有多险、有多难,我不怕,我只想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护佑人民健康,我不是最棒的,也不是最强的,但我会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人民公仆的身份,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以一面旗帜一个标杆时刻树立在自己的岗位上,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在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高瑜用自己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操作技能和理论知识,帮助支援医院的病区改进工作方式,改变工作习惯,和襄阳的老师们同事们一起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力争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她用自己亲切的话语,关爱的眼神关注着每一位患者,让他们人虽隔离,心却不远。

  作为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援鄂医疗队的队长,高瑜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牢记自己出发时对院领导和队员家属的承诺,时时刻刻监督、提醒、唠叨、关爱。只要她们有困难,高瑜一定第一时间想办法解决,只为能安全的把大家带回家。她相信只要有爱,所有美好终将如约而至。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