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盛维君

盛维君照片(图右).jpg

  盛维君,女,中共党员,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运行管理部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机场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她带领防控办全体成员,迅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自治区守好“空中门户”。

  她在17年就参加过抗击“非典”,此次疫情暴发,她再次身着“战衣”、挑起重担,除夕不休、初一不停,连续奋战十几天,对疫情防控各项保障流程进行全面梳理,设立综合防疫、信息协调、应急处置、检测防控、物资调配、宣传教育、督导检查、后勤保障8个专业小组,带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推动全体干部员工形成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共识。她始终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连续两个多月忙碌在防控一线,每日工作超10个小时,对在银居住的2384名员工进行全面排查,圆满完成了援鄂医疗队运输保障任务,下发各类指导性文件61个、发布防控日报59期。建立疫情防控督办机制,开展监督检查24次,查找梳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计7大类70项,提出改进意见68条,编发20期简报,利用钉钉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100期,使全体员工对防控疫情知识和措施有了深刻了解和认识,确保员工“零染疫”。协同地方单位实现防境外输入登机排查监测、法律和政策告知,形成“管在落地”的工作闭环,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