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明

杨明照片(中间).jpg

  杨明,男,中共党员,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运行管理部医疗急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

  面对新冠肺炎无情来袭,杨明同志始终站在银川机场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他凭借与甲型HIN1、MERS等疫情抗争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第一时间编写出《新冠肺炎专项应急预案》《测温点工作标准化设置》《密切接触者防护措施》等。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成应急处置、流动宣教、检测防控三个先锋队,以责任筑牢空港防控的钢铁长城。他积极联系区内外供应商,筹措防控物资;扎实做好旅客及机组体温监测工作,对发热旅客及其密切接触者果断采取应急措施;积极与地方疾控部门联系,邀请疾控专家现场指导防控工作;与航空器专业消杀公司沟通协调,为染疫航空器做好消毒工作;与专业医疗垃圾回收公司联系回收废弃口罩,避免二次污染;与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联系明确机场范围内发热旅客转运流程。杨明同志带领机场医护团队全员无休、全程值守,设置测温点44个,防疫检测旅客52.15万人次,检测入境旅客858人。

  在他的带领下,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全体医护人员积极采取多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实现机场两千多名员工“零染疫”的目标,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卫银川空中门户第一线的承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