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小乐

马小乐-1.jpg

  马小乐,男,中共党员,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副处长。

  以金融手段服务企业正常经营运转、保障百姓生活物资供应,是国开行宁夏分行马小乐同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的一份力量。作为评审处副处长,接到分行党委工作部署后,他第一时间向处室负责人请缨,要求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累计完成10家企业共14亿元贷款评审工作。

  2月7日,在接到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人行防疫专项应急贷款的评审任务后,该同志勇挑重担,与相关处室紧密沟通、高效合作,在极短时间内完成贷款评审,助力分行仅用10小时完成区内首笔应急贷款发放,保障重点生活物资生产供应的同时,支持企业调运150吨优质大米驰援湖北。该同志继续加班加点,短时间内高效完成国药控股宁夏有限公司等企业5600万元应急贷款评审,助力分行精准支持企业资金需求。

  战“疫”期间,该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家庭困难,积极到岗工作。在他的模范带动下,全处连续高效工作,支持分行一季度发放贷款36.62亿元,为自治区经济有序恢复做出突出贡献。

  疫情期间,马小乐同志以专业敬业的精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态度,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推动中央应急金融政策落地生根,为开发性金融支持自治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