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旭

杨旭.jpg

  杨旭,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原州区四大队副主任科员。

  作为大队最年轻的党员民警,杨旭在接到值班备勤命令后,立即驱车把妻子和两个孩子从彭阳老家接回固原家中,随后赶到大队报到,并主动请缨,要求前往青石嘴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工作,后按照大队的安排部署先后前往张易镇疫情防控点、寨科东川墩墩梁疫情防控点、中河硝口疫情防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实,杨旭在奔赴“抗疫”一线的同时,他的妻子(固原市妇联上班)也接到了单位的通知,要求前往单位配合开展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及本职的妇联工作。就这样他们夫妻双方都奔赴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起家中的两个年幼的孩子,只能是“大拖小”的自己照顾,这也是杨旭最为担心和愧疚的,可是,在疫情面前,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他没有任何犹豫和怨言,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舍小家顾大家”,毅然奔赴“抗疫”一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