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彦平

王彦平.bmp

  王彦平,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公安局惠农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自启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查验站工作以来,王彦平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工作第一线,由他负责的惠农区5个疫情查验站运行、11个重点省区人员返惠工作排查、境外人员返惠排查、12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社会面治安管控、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为惠农区阻击疫情工作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为了准确掌握湖北、四川等11个重点疫情地区人员返惠情况,王彦平主动联系对接司法局、检察院、法院、乡镇街道,宣传发动村、居委会干部,积极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工作,确保重点疫情地区返惠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摸排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惠农区确定的12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加强管理,积极疏导被隔离人员情绪,维护观察点秩序,并及时开展境外人员返回情况摸底工作。同时,紧盯社会面治安形势,严格落实社会面管控一级勤务,每日组织40余名警力不间断开展武装巡逻,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并组织分局山鹰突击队开展了疫情期间应急疫情突发事件处突演练,加强了山鹰突击队员作战处置能力,为打好防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狠抓执法质量工作不放松,确保抗“疫”期间法制工作不滑坡。要求全体民警严守“四必”原则,执法监督工作规矩不变、要求不减,为全局执法规范化工作筑起“防疫”坚盾。积极印制《疫情防控打击违法犯罪》《传染病防治法》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在辖区重点场所、居民小区进行张贴宣传,确保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正当权益不受侵害。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