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怀新

张怀新.png

  张怀新,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嘴山市疫情外防和内防组副组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张怀新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牵头承担疫情防控办公室、检疫站工作组、社会面巡逻防控组、人员筛查组的职责,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指挥调度、协调联系等工作,坚持每日“一调度、一研判、一督导”,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指挥体系,及时下发疫情防控工作指令,统筹协调内防和外防组工作有序开展,统筹协调内防和外防组工作有序开展。组织设立检疫站点18个,先后9次调整检疫站设置,19次优化检疫站工作流程,实现了我市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检疫全覆盖、外围防控闭环式管理。严格实行检疫站点——隔离点“点对点”运送交接,落实“四个一”管控措施;对需要居家隔离的及时向所在社区(村)、企业推送人员信息,严格落实“四包一”制度。组织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清查”和“百万警进千万家”系列活动,对全市178个社区(村)实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累计入户30万余户,排查企业和单位2万余个,核查人员78万余人,完成率100%,实现排查工作无死角、全覆盖。持续组织不间断排查疫情重点人员,管理好“三返”人员,并对通报来石涉疫人员做好接触阻断和隔离观察工作,形成管控闭环,全力拧紧疫情防控的“安全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