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虎国福

虎国福.bmp

  虎国福,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区分局柳泉派出所副所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至今,虎国福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主要负责辖区外省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这事关辖区老百姓生命安全,是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自接到指令的那刻起,就给自己立下了“疫情不退我不退”军令状。白天对辖区14个自然村的外省返乡人员进行逐人逐户排查登记,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共排查重点疫情地区返乡人员172人,非重点疫情地区返乡972人,配合卫健委对重点疫情地区返乡的172人实施集中隔离,对非重点疫情地区返乡的 972人全部实施居家隔离,晚上除了值班巡逻之外还要对辖区各村的防控点进行指导检查,防止外来人员未在村委会登记报备悄悄返回村子的情况发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并指导辖区6617户28910人全部录入智慧疫情APP系统,同时加强对辖区涉疫情案件的打击处理,共办理涉疫情案件5起,治安拘留4人,罚款4人,警告1人,训诫27人。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虎国福主动申请到河东机场疫情防控点工作,对机场从国外及外省返回红寺堡人员进行严格筛查,严防输入性病例发生,没有发生一人漏控漏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