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顾志强

顾志强.jpg

  顾志强,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刑事侦察支队大要案侦查大队副大队长。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三返”人员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这也是顾志强第三次奋战在抗“疫”最前沿。大年初三至2月8日,他在银平公路疫情防控卡点执勤;2月9日至2月26日,他奋令奔赴韦州疫情严重地区参与疫情防控;3月3日直至今,他一直坚守在河东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组。

  只要有航班来,顾志强和同事就要在出站口等待,将吴忠籍的旅客带至工作组再进一步核实信息。在接到其他省份的返宁复工旅客,顾志强和同事带领旅客至吴忠工作组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身份证信息、微信扫码智能终端行踪轨迹查询,住址信息、复工单位信息登记,一系列信息核实之后,他们将旅客安顿在等候区,等待接送车统一接送至吴忠。

  三上“疫”线的顾志强像一匹永不下鞍的战马,驰骋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疫情不退我不退是誓言,更是一名党员民警初心的坚守。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