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齐 超

齐超.jpg

  齐超,男,中共预备党员,银川市灵武市公安局政工室宣传民警。

  齐超是一名活跃在公安宣传战线的“老兵”。策划、采写、拍摄、编发,他面面独挡、面面出彩。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齐超和所有奋战在战“疫”一线的民警一样,冲锋在前、逆向而行,他主动请缨随警作战,足迹踏遍了辖区的23个防疫检查卡点;他拍摄的战“疫”一线民警组图等大量鲜活的照片素材,真实还原了一幕幕感人的工作瞬间,被新华网、中国警察网、宁夏日报等各级主流媒体转载使用;他深入一线发掘战时先进典型、撰写警察故事,用手中的笔深情描画着奋战一线战友们的奉献与坚守,他采写编发的《毅然坚守我们心手相连 守土尽责我们共克时艰》《待山河无恙,我娶你回家》《@警察家属 有你们的支持,他们越战越勇》等新媒体作品,被宁夏政法、平安宁夏、平安银川等各级政法新媒体采用转载。截至目前,齐超和宣传团队共对外发布专题宣传报道489篇,中央、区市等各级媒体矩阵发布142篇,发布内网简报607篇。

  齐超用脚力丈量守护平安背后的笃定,用眼力见证守护平安坚实的耕耘,用脑力探寻守护平安奋斗的力量,用笔力勾勒守护平安自信的底气,用镜头记录守护平安真实的感动。通过宣传发动,全面激发灵武公安全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战斗姿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中。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