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雍建军

雍建军.JPG

  雍建军,男,中共党员,中卫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局长。

  在疫情防控期间,担任中卫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社会管理和交通保障组组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雍建军同志不怕辛苦,不怕危险,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区厅启动省级检查站的指令后,他主动协调各单位、各部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并先后部署设立全市57个检查站及治安卡点,57个检查站(治安卡点),他深入个检查站,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第一时间将57个检查站全部启动,57个检查站全部成立临时党支部,全面听党指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40多天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雍建军同志每天工作14到16个小时,有时甚至是通宵。他靠前指挥、强力推进,将一件件事的部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不断地制定完善各检查站流程规范,使全市各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截至目前,全市检查卡口共检查车辆37.6万余辆次;检查人员67.4万余人次,其中来自区内58.7万人次,区外8.7万人次,来自14个重点省区7074人,湖北籍144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雍建军同志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常说的一句话是:光荣从警无悔今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