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袁 娟

袁娟.jpg

  袁娟,女,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分公司项目负责人。

  作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工程项目全程造价咨询单位的项目负责人, 2月3日接到自治区政府命令,袁娟和同事们没有迟疑过,连夜安排进场跟踪人员、落实后台配合支援人员、配备工作所需物资、紧急采购防护用品、协调安排进驻施工现场人员的生活及交通工具等,就连疫情防护知识都是当天连夜学习的。

  作为宁夏抗击疫情的“火神山”项目,施工现场近20个专业工种同时交叉施工作业,工程推进建设、人工费、材料费、赶工措施费、冬施费用等都与平时不同,必须按小时划分工作,紧盯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及时查勘核实主要施工节点,对工程隐蔽部位跟踪到位,及时收集施工记录及影像资料。让她感受颇深的是,在短短的15天里,她见证了宁夏力量,看到了参建者万众一心的无私奉献,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正是这份中国情怀、宁夏力量,让她不畏艰难,克服了心中对疫情的恐惧,每天连续14小时穿梭在上千人聚集的施工现场,与时间赛跑、与新冠病毒抗战,超负荷的工作量没有击垮她,使她越战越勇。在这里坚守的日子里,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无没法照顾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但是作为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分公司的一名员工,作为四医院传染病综合楼项目的负责人,她用坚守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她用担当为“宁夏力量”添彩,她用责任回馈自己敬爱的岗位和家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