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军平

1.png

  李军平,男,共产党员,宁夏对外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李军平就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总想着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2月4日,在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援建任务之后,远在老家固原的李军平立即动身,饭都没吃一口,就赶往施工现场,主动申请加入“党员突击队”,并负责现场施工的管理工作。

  李军平同志从投入援建项目施工现场的第一天起,每天早上七点钟就到达工地,安排施工相关事宜。在施工现场经常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晚上经常工作到半夜一两点,等所有工人休息之后,他仔细检查完现场才肯离去。

  由于每天工作量较大,加上患有慢性胃病,李军平在连续奋战了几天之后,明显有点体力不支,喉咙已经喊到沙哑,脚掌也磨烂了,但他依然坚守在一线,不叫苦不叫累,因为他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是“党员突击队”的一员,他必须冲在前面。2月13日,李军平在施工现场被评为“先进个人”,这是组织对他的肯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宁夏对外建设有限公司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