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安玉鹏

安玉鹏.jpg

  安玉鹏,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经理。

  2020年2月3日,在自治区党委的决策下,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建设项目立即启动施工建设,原本三个多月的工期任务要在15天内完成,对于在施工一线从事20年管理工作的安玉鹏来说听起来有点不可能,但他深知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组织交给的任务必须坚决完成。

  在宁夏建设投资集团的组织安排下,作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指挥部施工管理组组长,在接到施工命令的第一时间,连夜召集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到达项目部进行工作内容的盘点、计划、安排、实施。面对防疫工作的压力,面对大体量的工程任务,面对几千人的劳务工人、材料、机具设备的组织、协调管理,对安玉鹏同志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与考验。他坚持24小时驻扎项目部,每天只休息两三个小时,马不停蹄地进行协调解决施工现场遇到的问题,即使家就在离工地不远的附近,也没时间回去。

  虽然,每天高强度的工作,长时间休息不好,但共产党员的信念激励着他,鼓励着他,始终一往直前,勇挑重担,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