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辉

李辉1.jpg

  李辉,男,中共党员,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孙家滩收费站收费二班班长。

  工作中他事事冲在前,生活中他处处操尽心,被班组人员亲切称为“老大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收费站口不断加重的安全保畅工作任务,李辉带领本班人员迅速开展保障工作培训,认真做好对过往车辆的政策解读,采取“手把手”帮助、“一对一”指导等方式引导车辆安装使用ETC,全力确保收费站口的快速高效通行,用实际行动带领其他职工守护着定武高速的大通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除了认真查验每一辆通行车辆外,还定时对站口岗亭、车道等场所进行无死角喷洒消杀,给在岗职工创造一个卫生、安全、舒心的站区环境。每天交接班后,他坚持对收费票亭、收费设备、办公楼、宿舍楼、餐厅等地进行巡逻,看到防疫站点人手不够时,主动帮助做好过往车辆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辉他信心满满的说:“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相信大家一起手拉手、心连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