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史贵忠

史贵忠2.jpg

  史贵忠,男,中共党员,宁夏农垦集团黄羊滩农场农二分公司职工。

  2019年1月29日,黄羊滩农场退休职工的子女叶某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而该农场与其密切接触者有18人,间接接触者52人。当时正值春节假期,面对农场防控人手紧缺的实际情况,史贵忠主动请缨,与一同值守的同事不分昼夜,不畏严寒,配合当地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做好农场疫情防控点值守工作。疫情期间,他每天不仅在防控点拦截并劝返来往车辆,做好对疫情防控点的巡查和检查工作,而且还要帮助正在集中医学隔离、住院治疗的患者喂鸡、喂狗、看护家禽。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农场3位老职工因病需要购买处方药,他主动联系附近药店为他们采购急需药品,并亲自送到家中,解决了老职工买药难的问题。一个多月里,他每天都忙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却丝毫没有一句怨言,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