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彦先

9a354dc8f6ef12534ebb298cceaf948.jpg

  朱彦先,男,中共党员,宁夏彤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疫情暴发伊始,他内心非常焦虑,每天盯着新闻的实时更新,期盼着好消息的出现,不由自主的替国家和政府担心了起来。他说,自己的企业入驻到由政府主导的,由自治区人社厅认定的双创基地——中卫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孵化中心,享受到了政府为创业者提供的免费办公场地,这几年的创业经历,内心非常感激政府对创业者的支持!在家抗击疫情期间,除了听党的话、待在家里不出门,默默祝福祖国外,心里总是感觉不踏实。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在国家有难时,除了为祖国加油鼓劲还能做点啥呀?在这个当口,就在内心焦急的心里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中卫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发起了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倡议书,就像是黑暗中的一束光,为他指明了方向。当时他就想着,他终于可以尽己所能为战胜疫情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了!立即以个人名义向中卫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捐款10000元。他说,国难当头,匹夫有责!他为能拥有一个伟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能在祖国有难之时,尽一点个人的力量,他真得很开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