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英

20941fa9bfec15cf73a5a455aecce29.jpg

  王英,女,中卫市江沅水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自疫情暴发以来,她带领公司员工,冒着严寒,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向各机关单位,向定点的隔离酒店,向公安局、文昌镇、滨河镇、迎水镇等多家单位捐赠消毒原液35吨!当得知中卫市人民医院的水处理药剂面临断货,她毫不犹豫,斩钉截铁的说,“中卫市所有医院的水处理药剂全部由我们江沅公司免费配送,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把紧缺的药剂送到医院。”她将第一批药剂如约送到了市医院、中医院,第三医院,铁路医院。哪里需要,她就及时把药剂送到哪里。在得知应理集团旗下的两个污水处理厂的次氯酸钠供应商因为次氯酸钠货源紧缺,不能如期送货,她立即拓展各路渠道,在短短的30天内,为美丽源污水处理厂和清源供排水公司陆续提供了近300吨次氯酸钠消毒原液!及时保证了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得知青海一水厂的次氯酸钠面临断货,她立即组织发货,连夜加班,披星戴月,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在次日早晨10点钟安全、快速的把次氯酸钠原液送到了五百多公里之外的水厂,使得客户连连称赞,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江沅的快捷、优质的服务。王英作为中卫市本土女企业家,在国家危难之即,承担起了本土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为中卫市的抗疫大战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