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 威

4214c954561d6fec57515d502f30ea4.jpg

  郭威,男,中共党员,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车务段中卫南站客运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在车站进出站口对进出站旅客进行100%测温,设置爱心留观室,配备防护服、体温计、口罩等防护备品,协调做好旅客进站消毒、测温及信息登记等工作;安排保洁人员对站房各处所进行定时通风、消毒,监督落实并做好通风消毒记录。对体温在37.3度以上的4名发热旅客的体温复测、移交全过程盯控,并及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及时为客运、安检、保洁配发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橡胶手套等防护用品,对职工从每天上岗前测温到每天三次测温,不断加大对职工的防控力度。在车站候车区、办公区、生活区三处场所设立职工消毒区,对职工的防护用品及个人进行消毒;工作场所实行网格化管理,候车区与办公区进行隔离,划分不同区域上下班进出流线,严禁人员在不同区域进出;伙食团实行分餐制,大大减少了交叉感染的风险。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高铁开行情况,适时调整班制,在1月30日至2月12日对车站全体客运职工实行了集中管理,自2月13日起组织职工调休和年休,既保证职工上班期间减少聚集,通勤途中避免感染,又让职工充分休息。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车站职工未发生一例感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