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国峰

2cec3102bf34e99169a97f3e99e57d5.jpg

  田国峰,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贾塘乡人民政府后塘村驻村第一书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及时成立后塘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责组,建立“五包一”责任体制。先后多次组织召开村“两委”扩大会议,及时研究部署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自然村、农户、卡点等指导督导工作落实,对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每天进行健康监测。第一时间对中卫市确诊病例李某的密切接触者田进龙移送县中医院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并迅速排查出田进龙的详细行动轨迹及密接情况,对排查出与田进龙本村密接人员10户37人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观察14天。广泛宣传发动,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知识读本、彩页800余份(本),及时张贴公告、倡议书,签订《居家隔离通知书》、《暂停营业告知书》,通过微信群等载体及时宣传防治及疫情信息,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戴口罩、勤洗手、拒热闹、少串门、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利用村“大喇叭”,每天进行播放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积极组织成立“红袖章”志愿者服务队,设立道路卡扣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登记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开展摸底排查,准确掌握返乡人员行动轨迹和时间,建立详细台账,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特别是对重点人员实行“五包一”管控机制,严格落实居家隔离14天措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