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任 勤

94086dff51e63ad961d1967e5a7599c.jpg

  任勤,女,中共党员,中卫市总工会副主席。

  针对民族巷社区对丽景园小区外来返乡人员底数还不清、居民瞒报、漏报等问题,她率先抽调职工自防疫第二天开始对丽景苑小区26栋1006户居民进行入户排摸,重点对常住户里中的外来人口进行排查登记,同时将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户,通过逐户排摸宣传,排查出丽景苑小区自湖北省返卫12户12人、其他省区返卫27户48人,全部进行了居家隔离,对防疫值守过程中外省区返家的住户,实行进入小区1人隔离1户,明确干部具体负责居家隔离户的正常生活服务、监测等工作,确保居家隔离到位,疫情“围点”管控到位。并及时与社区协调沟通,自防疫值班当天关闭了丽景苑小区的南、西、北大门,只留东门一个出入口。每天安排职工实行4班轮流值守,每班3人,实行组长负责制,24小时严格管控小区居民、车辆的出入登记、体温查验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进入本小区。联合社区建立了小区居民“临时出入证”管理模式,任勤同志每天坚守在丽景苑小区疫情防控线上,认真巡查联防联控的每一个环节,及时解决好每天疫情防控中的突发事件和存在的问题,确保了小区外来返家人员底数清、情况明,管控责任落细落实,把牢了丽景苑小区疫情防控的“输入关”。及时制定了 “以服务促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确保“五包一”责任的严格落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