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尚鹏飞

26、尚鹏飞.jpg

  尚鹏飞,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

  接到局里通知,由他负责青银高速王圈梁检查站疫情防控检查工作。青银高速盐池王圈梁检查站作为宁夏“东大门”,是全区环宁检查站人流量、车流量、任务量最大的一检查站,每日过往车辆6000余辆,人员多达1.5万人次。检查站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尚鹏飞临危受命,担任该临时检查站党支部书记、组长,全面负责该站统筹协调、应急管理等工作,既当指挥员也是战斗员。

  为了确保工作人员不出差错,尚鹏飞以检查站为家,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既要统抓全站工作,协调处理各部门对接和后勤保障,又要参与到每一个岗位细化流程和职责。数日下来,洪亮的声音变得沙哑,七尺汉子变得“婆婆妈妈”。

  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带领人全体执勤人员共检查车辆近20万辆,检测人员30万余人次,圆满的完成了高速查控指挥任务,用实际行动筑牢了“宁夏东大门”疫情防控外围防线的过滤网。2月26日,他再次接到通知前往银川火车站执勤,全面负责盐池县驻银川火车站防疫执勤点工作,没有犹豫,义无反顾奔赴战场、驰援一线……他说:“疫情不退,永不撤退!只要我还能动,就决不后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