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文静

19、陈文静.jpg

  陈文静,女,吴忠市利通区板桥乡卫生院职业医师。

  自新冠肺炎暴发以来,她始终坚持在防疫的一线听从上级安排,承担着照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任务。

  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24小时坚守岗位,认真做好隔离人员的信息记录,对隔离人员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详细做好数值登记,并对隔离人员每天进行心理疏导,时刻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除了重复的日常工作,还要照顾隔离病人的衣食住行,每天按时将一日三餐送到隔离房间的门口,并将前一天的生活垃圾及时、规范的处理。为确保被隔离人员的食品安全,每天还要对食品进行检查,让大家吃的放心。

  为了给所有被隔离人员创造无菌环境,她每天还要执行各项繁琐的消毒流程,定时对房间各个角落,门把手、电梯,卫生间,窗户进行消毒,及时将隔离区的垃圾进行分类、密封、保存、消毒、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尽可能的做到无菌处理,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我尽职尽责,坚持勤劳,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员、保洁员、送餐员。宾馆撤离后陈文静又积极投入到各个学校的预防宣传工作上,向老师讲解预防知识,消毒程序,确保学生开学后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