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丁秀琴

18、丁秀琴.jpg

  丁秀琴,女,中共党员,吴忠市秀琴奶牛合作社理事长。

  “阻击疫情,我们也要出把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丁秀琴立即行动,她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防控形势最严峻时期,丁秀琴主动要求为利通区的防疫工作提供资金支持,并毫不犹豫的捐出10万元开展疫情防控。得知相比10万元钱,目前防护手套、N95口罩更紧缺,丁秀琴当即决定拿出企业购买的20000双乳胶防护手套,10000只口罩,并拿出价值10万元的牛奶,捐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在得知宁夏第一批援助武汉的医疗队有137名队员,看着新闻报道里这些白衣战士在疫情严重地区的”火线“上奋战,丁秀琴再次觉得,自己作为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的负责人、又是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虽不能在一线,但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随即对接自治区妇联,拿出价值3万余元的奶牛送到自治区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等。短短十几天时间,从口罩、手套、护目镜等疫情时期紧缺的物资到牛奶、面包、方便面、速热米饭等生活物资上万件,总价值达40余万元。

  丁秀琴勇于担当,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她的大爱,她的无私奉献,更是彰显了一名企业家的爱国信念和社会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