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段吉新

9、段吉新.jpg

  段吉新,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孙家滩公安分局副局长。

  段吉新的家庭是一个典型的警察家庭,妻子戴文洁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儿子段昱辉是铁道警察学院学生,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全家一起奔赴“疫”线,抗击疫情。

  自疫情发生后,段吉新始终奋战在一线,到孙家滩园区企业排查返吴人员情况,遇到企业工作人员不会录入疫情排查系统的,他都会耐心讲解,并劝导每个人都准确录入,帮助企业建立检查监测制度,防止遗漏。在他的积极工作下,辖区40家企业1593名工作人员全部录入信息,对排查出的55名重点人员进行了有效隔离措施。

  段吉新在落实单位排查工作中,配合单位负责人深入一线,认真核对排查数据,做到民警入户全覆盖,确保各类数据真实有效。扎实落实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对排查数据进行分析整理并按时上报,在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管控期间,未发生数据遗漏和迟报情况。段吉新妻子戴文洁也按照市公安局安排部署,在利通区扁担沟检查点,完成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在防控一线积极奋战;儿子段昱辉响应学校号召和安排,在银川火车站参与执勤,在执勤点排查疫情,维护车站秩序。段吉新一家,在疫情最关键时刻闻令而动,留下了时代最美的光影!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