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文海

7、李文海.png

  李文海,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与改革科科长。

  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吴忠市卫生健康委按照国务院、自治区、吴忠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立即进行安排部署。他作为一名科室负责人、一名党员,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但却能在后方为他们保驾护航,尽己所能,为他们协调好各项事宜。先后参与起草公告3份,各类文件、管控通知等40余份。吴忠市疾病预防控制控制中心每天出具的检测报告,尤其是有阳性病例的报告,他会第一时间送呈给领导,转交给相关单位,协助他们做到病例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他和同事认真处理协办管控密切接触者,及时协调各县(市、区)做好外地市来吴密切接触者的管控,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同时他也会认真分析每一个病例之间的关系,分析查找传染源,为科学防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2020年1月19日以来,他没有休息过一天,几乎每天都工作到晚上十一二点,但是从来没有怨言,始终坚守岗位,尤其是除夕晚上,当千家万户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时,他依然坚守在应急值班岗位上,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因为他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定会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