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巧艳

5、马巧艳.jpg

  马巧艳,女,吴忠市个体商户负责人,自治区SIYB创业培训讲师。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重点地区蔓延至全国,它牵动了每一位基层工作者的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毫不犹豫参与到抗疫工作当中,负责参与组建吴忠市爱心志愿者车辆服务队,担任车辆审核员。作为爱心车队抗“疫”工作当中一名幕后工作者,从1月28日以来,她主动放弃休息,参与到高接触人群的抗疫工作当中,对志愿申请车辆做审核登记、人员信息审核登记、联系志愿者排班设点,负责防疫物资的库存管理、志愿者工作证的发放和短视频宣传工作等。志愿期间每天早上6:30到岗,联系志愿者排班设点,提前和医务人员联系好接送时间和地点,及时通知待命志愿车辆用车情况,按照疫情防控安排,落实各项防控和保障措施,提前对车辆进行消毒,为志愿者配备防护物资等。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她和车队成员一道挺身而出,积极服从车队管理,遇到的每一个环节都严谨负责,恪尽职守,为医务工作者高效率使用车辆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三月底,为助力我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她通过抖音平台直播“疫情后谈创业”、“电商创业的现象”两场,快速适应变化中的新形势,做好双创指导,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青春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