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买小明

3、买小明.jpg

  买小明,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创城办工作人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他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形势,看到疫情蔓延日益严重,在单位未通知的情况下,于1月28日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自驾车由同心返回吴忠市区,并于第二天到单位上班。30日响应组织号召率先到共建社区利通区胜利镇上桥社区报到,接受社区工作安排,全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克服困难,进门入户开展摸排工作。1月30日下午,他对社区管辖的瑞锦名邸小区9号楼的40余户住户进行上门摸排,其中摸排到湖北武汉市归来人员3人,广东广州市归来人员4人,安徽合肥市归来人员1人,云南昆明市归来人员1人,江苏无锡市归来人员1人。主动“请战”,坚守小区疫情防控一线。1月31日上午,他主动向社区书记提出到小区蹲点驻守,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去。在瑞锦名邸小区值守期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营造了该小区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规范了小区居民的出入流程,普及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统筹兼顾,努力干好本职业务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本部门的各项业务工作也在按部就班筹备进行中,他除了要坚守在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也要做好本职业务工作,加班加点成了家常便饭。直到3月20日在站好“最后一班岗”后,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向社区移交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