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于姣姣

1、于姣姣.jpg

  于姣姣,女,共青团员,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团委书记、妇联主任、财务室出纳。

  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用心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我的岗位工作中。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富于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绩。她一向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多次组织机关干部从事学雷锋、社区共建等志愿服务活动。

  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于姣姣同志积极主动参与志愿者先锋队,担任吴忠市学军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疫情防控包抓干部,深入到企业当中,坚持与企业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完善了企业防疫领导机构,参与建立了企业31名从业人员健康档案,并每天坚持亲自给员工测量体温,在企业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她亲自动手,挂横幅5条、发宣传单400余册,还不失时机的给员工讲疫情防控知识,严格监督企业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了企业防控到位。

  同时,她还报名到园区定武高速公路、奶业大道疫情防控检查站值班值守,每隔3天就要到检查站值班,一值就是一整天,从未叫苦叫累,无怨无悔坚守防控“疫”线,保证了志愿者先锋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