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 林

图片1.png

  田林,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2020年1月19日,田林同志作为唯一一个县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会人员参加了自治区卫生健康会议,确保第一时间落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部署的各项防控任务,他带领的惠农区疾控中心团队连续坚守宁夏北大门防控一线,时刻紧绷着“防控弦”,努力做到守土尽责。

  充分利用专业知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为惠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先后参加“非典”防控、甲流防控,17年来多岗位工作的经历和对公共卫生专业的热爱,培养了田林同志“难事面前不低头,大事难事敢担当”的性格。严格操作技术规程,确保重点环节无误。组建集中医学观察点12个,确保了密切接触者第一时间得到追踪,境外人员第一时间接送管理,发热病人第一时间隔离观察。田林同志通过各种渠道紧急购置储备口罩3万个、N95口罩2000个、过氧乙酸消毒液,在疫情初期,有效缓解了惠农辖区各医院物资紧缺问题,先后向村居、医疗卫生单位发放口罩12万余只,防护服(隔离衣)4500余套,有效保障惠农区一线防疫人员防护安全。四是时刻不忘带好队伍,确保服务公众健康。选派支援武汉一名防控专业骨干。在服务企业防控、复工复产、学校复课过程中,认真细致做好指导工作,确保群防群控措施得到落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