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万会平

微信图片_20200428201946.jpg

  万会平,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庙台乡通丰村党支部书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是每个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挑战初心和担当的一次大考,通丰村党支部书记万会平在这次大考中坚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群众健康的守护人。

  1月24日,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他二话没说,马上和村主任哈立新组织村干部和志愿者下村入户摸排武汉入惠及非武汉入惠人员。1月31日,正式开始设置卡点,从那天起他除了入户摸排,还要在卡点值夜班。开始设卡点的时候没有好的保暖措施,他便从家里拿来电暖气给守夜人员取暖;后来实在冻得的不行他就自己掏钱买了个火炉子从自己家里拿来煤;入户摸排时,村上没有体温计和消毒液,他就跑回家去找来体温计和消毒液;村干部没有口罩,他从家里把女儿买给他的口罩拿出来分给村干部佩戴;卡点没有照明灯,他赶忙去采买……

  他的媳妇心疼他说:你前几个月心脏病住院才刚好一点,别干重活、多休息,他却急眼了:“这都什么时候了? 疫情形势这么严重,队上还有几个从外省回来的人员正在接受居家医学隔离观察,生活上本来就很不便,他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我作为村书记就应该多为大家做些什么。”他就是这样,不管大事小事,他总是跑在最前面。每天在卡点登记处去的最早的是他,回的最晚的也是他,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