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静

工作照2.png

  王静,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街道汉唐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已经两年没有回河北老家过年的她,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刚刚回到老家的她立即返程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由于自己管辖的社区既有居民、又有商业街,数量大、人员复杂,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自己管辖的片区不出任何纰漏,她白天从卡口上值守完,晚上回到社区为177户319人居家隔离人员建立台账,先后向共建单位协调物资200余件,工作时间变成了白+黑,她干脆住到了社区。疫情初期,面对人手极度紧缺,为了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她组织社区党员成立“疫情防控劝阻队”,深得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疫情期间,只要辖区出现密接人员、发热门诊返回人员等重点人员,她都亲自负责管控,并每次将密接者送到指挥中心要求的大巴车上。同时,王静还跑前跑后为居民们代办业务。记得有一次,汉唐庭院有一户居民正在居家隔离期间,他的违章马上到期,面临吊销驾驶证,他就打电话求助到社区。王静了解情况后,就联系了派出所、交警队,向他们说明了他的情况后,最终,由社区和派出所联合出具情况说明,帮其代办了这件事。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虽是一名90后,但她身上有着“事不避难,义不避则”的精气神,彰显了年轻人“疫”无反顾、“疫”马当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