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贾治斌

微信图片_20200407191516.jpg

  贾治斌,男,固原市彭阳县公路管理段路政所所长。

  1月29日在接到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电话后,贾治斌迅速放下手中事情,跟家人简单交待几句,毅然决然的奔赴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贾治斌被任命为省道S202线罗洼疫情防控检查站站长。在最初没有灯光、没有站房、没有取暖的罗洼检查站,作为一名普通的干部能够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日夜坚守在疫情排查、车辆消毒和防控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努力克服条件简陋、身体疲惫等诸多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卡口排查处理、消毒灭源等各项工作。

  贾治斌每天都要面对在外务工返乡人员,这其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通情理的人,得跟他们讲半天的道理,磨半天的嘴皮,得不到别人的理解,更多的是接受别人种种的误解甚至谩骂。但是他就坚持一点:死守岗位,决不脱岗,为了众人的健康绝不放行。为了能够齐心协力度过这场危难,他总是对战友开玩笑地说:“我们就是彭阳县北大门的守护者——门神,我们替彭阳民众把好这个门,把疫情关在门外”。

  2月24日,罗洼疫情防控检查站撤销,贾治斌又接替古城检查站站长一职,依然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他说“这次疫情责任重大,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是我会始终按照一名党员要求自己,为彭阳守好大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