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安志虎

微信图片_20200426161805.jpg

  安志虎,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公路管理段炭山公路站站长。

  大年初一,正在进行春季道路安全保畅工作的安志虎,接到上级通知,立即投入到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他所在的寨科执勤点是固原的“东大门”,是甘肃与宁夏的交界地,来往车辆多且人员成分复杂,执勤压力大,但他不畏困难,在执勤点临时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投身执勤点消毒、人员车辆排查、夜间轮班值守工作之中。执勤点年轻人多,为了让年轻人得到充足的休息,他主动要求将自己的夜间值守时间排到人员身体相对疲乏的深夜。每一件棘手的事在他那里总能得到妥善解决,排查人员车辆遇到不理解的人时,他总是耐心讲解政策、讲明危害,直到对方满意离开。2月9日,他被安排到南坪执勤点,但换点不换标准,他又开始忙碌在执勤点基础设施完善和日常执勤工作之中。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志虎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书写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他说,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随处可见像他一样的党员干部执着坚守的身影,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在讲述他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对早日战胜疫情的决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