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贵龙

马贵龙1.jpg

  马贵龙,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运管局业务大厅主任。

  疫情就是号角,关口就是阵地。1月25日,马贵龙值班第一天,在市区各疫情防控检测站点检查,连续巡守十几个小时。在命令和责任前马贵龙同志主动领命奔赴到人员最为密集的火车站防控点“疫”线,无畏“逆行”,开始了他的战“疫”之程,在战“疫”一线奋战60多天,他没有一句怨言,更没有选择退缩,没有向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他总是说:“办法总比困难多”。

  “疫”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疫”线经常有被暂时隔离人员,因交接和异地路途较远的不能及时转离人员,常常要等好长时间。马贵龙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主动申请帐篷及火炉,帐篷撑起了,火炉燃起了,但是暂隔离人员的吃喝又是问题,他又为暂时隔离人员送去方便面和开水,解燃眉之急,暂隔离人员激动的说:“疫”无情,人有情!你们太辛苦了。给你们添麻烦了,你叫什么名字,马贵龙微笑着说:共产党员!

  为落实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他又开始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和单位业务大厅之间,工作更忙了,但他精神依然坚挺,两头工作做的井井有条、稳步推进,深受办事群众和单位干部职工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