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辉

李辉.jpg

  李 辉,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运管局法制安全科副科长。

  1月26日,组织安排李辉到条件最艰苦的寨科乡中川疫情防控检查站去担任站长,他二话没说,立即奔赴寨科乡。到岗后,他及时组织人员搭建帐篷、锥桶、桌椅板凳,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为了加强检查站的战斗力,凝聚力,他上报寨科乡党委批准,第一时间成立了检查站临时党支部并担任书记。在他的带领下,18名党员模范带头、其他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在固原的“东大门”筑起了疫情防控坚实防线。饿了吃泡面,就着饼子,渴了喝口矿泉水,困了睡在单薄的帐篷或车里,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他,坚持24小时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这一坚守就是十多天。

  2月15日,原本准备换班回家休息的李辉再次投身酒店隔离留观点防控工作中,为及时接收留观人员,李辉几乎每天从深夜到凌晨不敢休息,始终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好组织交给的每项任务。

  疫情面前,李辉同志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将责任扛在肩上,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疫情不止,我坚守!”是他的誓言,关键时期,他选择逆行抗“疫”,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贡献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