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民武

微信图片_20200426141841.jpg

  王民武,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平罗县公路管理段副段长。

  自平罗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王民武同志积极响应服从组织安排,从2月6日至今,组织参加封闭通往外市县、外省道路;带组巡查红崖子工业园区、崇岗工业园区涉运企业车辆疫情防控消毒工作;带组开展陶鄂路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耐心细致,忍辱负重,换位思考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在陶鄂公路检疫检测点带队开展疫情监测工作中,王民武同志认真负责,主动承担过往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消毒,场所环境卫生打扫等工作,并合理安排人员轮班,协调解决了监测点工作人员夜班取暖、吃饭等问题,成为大家的“贴心人”。

  忠孝两难,着眼大局,有大家才能有小家。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87岁的老母亲生活无人照顾,他只能在每天夜班回家后,尽可能的为母亲多做一些饭菜,工作忙时,只能为母亲准备方便面、面包、挂面等速食食品,面对这样的忠孝两难,母亲反而安慰他说:我身子骨还算硬朗,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大家都不容易,你是一名党员,工作上多承担点,下了夜班多休息,别把身体熬垮了。母亲的句句叮咛,成为他在工作中的动力和支撑。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