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克明

微信图片_20200425180131.jpg

  李克明,男,中共党员,银川市兴盈出租汽车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公司凤城先锋车队队长。

  1月29日,为配合疫情防控,银川市交通管制,公交停运,李克明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组织凤城先锋车队成立接送医护人员的应急保障车队。他从报名的50名人员挑选出21名队员组成接送小队,将其他队员编为预备支援随时听候调遣。

  为了按时将医护人员送到医院,李克明带领队员们每天都要早早的到医护人员的住地等候,晚上很晚又将医护人员送回家。疫情期间餐馆不营业,中午饿了,就在外面吃点方便面或饼子解决。作为队长守住安全的底线是一项沉重的责任,在每天的接送中他要求车辆全方位进行消毒,严格检查车辆车况及性能,确保行车安全;参加人员必须戴口罩、手套上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身为队长,他要让每一位乘车的医护人员安安全全上下班,每一位参与接送的队员能平安回家。每天晚上接送任务结束后,他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整理当天接送任务信息,一一询问各队员的接送情况及他们的身体状况,当看到队员们回复的一条条安全送达的消息,他才能安心休息。从1月31日到2月10日,在11天的接送中,凤城先锋车队共出动329人次,接送329辆车次,接送医护人员625人次,行驶3800多公里,很好地完成了接送任务。

  疫情期间,李克明还带领队员们参加义务献血献血,协助银川市教育局义务接送返银学生,关键时期,展现了银川出租车行业良好的服务水平,更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