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正坤

韩正坤整理防疫资料.jpg

  韩正坤,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沙坡头公路养护站、技术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党员的韩正坤挺身而出,将未满3岁的双胞胎孩子交给妻子照顾,积极加入抗击疫情队伍中。

  当听说高速防疫检查点建设缺少标志设施时,韩正坤立即联系养护单位摸着天黑将标志设施送到了指定位置,在规定时间帮助高速公路甘宁交界处(营盘水)顺利建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他还给单位职工及时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宣传防疫知识,劝慰大家务必减少多人聚集,保持冷静,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防控期间,在市面防护用品紧缺状况下,韩正坤积极想办法,多方筹措,个人为中卫市沙坡头区常乐镇枣林村捐助了价值1400元的消毒液5桶、洗手液20瓶,用于抗击疫情,向中卫市公益慈善基金会捐款200元,向中卫市防疫机构捐助隔离防护服100套、防护鞋套100双,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筑起疫情阻击的坚强盾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