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文涛

李文涛在中宁检查督导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2.jpg

  李文涛,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中卫分中心党委副书记的李文涛及时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防疫工作。会后他迅速安排人员采购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及时发放给一线职工。

  肩负着党员先锋突击队队长的李文涛一心扑在工作上,起早贪黑,坚守“战场”。他积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主动担当职责。请缨包干G109线兴仁防疫检查站,防疫期间连日往返于单位及各检查站点之间。

  “所有职工在岗期间必须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办公场所要坚持日消毒、日通风。”……防疫期间,及时督促、跟进各公路养护站防疫工作,成为了李文涛工作的全部,从人员派驻、防疫物资的配发,到体温测量,他“跟得勤”“抓得紧”“问得细”,一刻也不停歇。

  面对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高峰叠加交织的关键时期,李文涛又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切实有效的保畅保通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