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苟东平

苟东平.jpg

  苟东平,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三营公路养护站副站长。

  苟东平在接到单位通知后第一时间奔赴防控一线,驻守疫情防控检测点,主动融入联防联控工作之中,协助联防工作人员登记过往司乘人员信息。他一边发放疫情防护宣传资料,另一边耐心的给过往人员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有关政策,进行车辆劝返。闲暇之余总是和他驻点队员一起打扫检测区域卫生,清扫路面散落垃圾,清理路面积雪,为疫情防控做着贡献。同时按照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他还担负繁重的公路保畅任务。组织职工加大对路面保洁力度,及时处治路面病害,雪天开展防滑保畅作业,铲除路面积雪,清理阴弯陡坡、急转弯道覆冰,确保行车安全畅通,保障疫情防控医疗物资、设备安全运输。

  苟东平还非常注重职工的个人防护,在疫情初始及时给各作业站购置了洗手壶、喷壶、消毒液、洗手液、测温计,并发放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班前刚做完职工的体温测量,又背起喷雾器开始了办公区域和车辆的消毒。为职工们营造着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晚上他还要将联防联控工作的所有数据进行汇总整理,再将这些数据准确的上报给分中心。

  大“疫”面前,苟东平同志用实际行动阐释一个公路人的“心在路上,路在心上”的承诺,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return